2014/03/15

自在野放花東_(五)花蓮繼續下雨阿(2014/2/10)

早上醒來......還是陰天...那今天也注定室內活動了

先出發去溜狗加騎車運動吧~~~

 

花蓮就是花蓮,不管什麼天氣都美~~~~
我騎著騎著回頭看.....哇~~~~這是仙境嗎?????  






呼喊朋友,快回頭看~~~怎麼這麼美~~~
朋友悠悠的說:我每天都看阿....................可惡,這麼好命,是要氣死誰阿~~~


我就是個[城市聳] 看到這些簡單景色,這些在都市久違的悠然自在,怎麼能不興奮呢
我只有帶手機,就手機這麼不好的效果,都看得出這美麗的景色,雖然也只有現場感動的十分之一 阿





這些景色美到應該不用我多說甚麼了












晴天有晴天的美,陰天有陰天的好,雨天有雨天的妙~~







我們的美食大餐,烤魚
窯烤的美味可是一班的烤箱無法比的阿~~



臨走前最後的DIY小禮物
前一晚就畫好的貓咪剪影圖,谷老大先用機器雕刻出形狀,我再自己DIY做出馬賽克拼貼
以及上亮光漆完成這個作品,回家後可是掛在我家的牆上呢,因為我實在太喜歡了
每回看到它就浮現了我這段行程的美好回憶


沒有留言: